Welcome home

miracle
  • 誠信安全,專業第一

LEARN MORE

關於永億鑫

永億鑫國際貿易有限公司,由一群在大陸貨運,小三通領域最具專業與豐富經驗的團隊所組成,將客戶的貨物快速、安全的送達指定的地點是本公司的宗旨,並以誠信、便捷、迅速、效率為經營理念,為客戶提供合理的大陸貨運與航運品質。

凡舉各類五金零件、中古機台、化工原料、服飾、茶葉、皮革、塑膠製品、各類成品、保養品、及大宗貨物出口或大陸貨運皆有服務,更為大陸地區企業台商提供進口貨品通關服務,解決您大陸貨運,小三通繁瑣的辦理細節(包含批文、合同、單證、海關、關稅、運輸等)從而提高您的工作效率。

 

鑒於兩岸三地之通商日趨頻繁,為進一步服務廣大海外台商,特別建立"一條龍"的大陸貨運,小三通運輸作業系統,提供海峽兩岸最優質的戶對戶到府配送服務。本公司在世界各地皆有代理,提供客戶最完整、可靠的大陸貨運全方位服務,並與保稅倉配合,拓展保稅中轉、三角貿易,讓公司業務邁向國際化。

本公司非常重視每一位大陸貨運,小三通客戶寶貴的意見,並要求所有同仁需在第一時間內以專業知識回覆客戶所有報價、運送安排、船期、相關航運問題之諮詢及建議,針對客戶所交付之任務,要求同仁盡力達成目標。

服務項目

保稅中轉
大陸貨運海空運
小額貿易
正式貿易

 

兩岸海運快遞
水果、冷凍貨進出口

相簿

提供海峽兩岸最優質大陸貨運、小三通戶對戶到府配送服務

聯絡我們

永億鑫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台灣地址:臺中市南屯區同安西巷136-3號
服務專線:(04) 2389-2570~1 歡迎直接來電
傳真:(04) 2389-2543
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 8:30-12:00 / 13:00-17:30
訪客人數: 170,319 人次

小三通

台中小三通

大陸貨運

高雄小三通

物流公司

兩岸物流